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公路局开展OA办公系统操作培训

2017-01-14 09:56 娄底新闻网 王威涛

IMG_20170111_150250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威涛)1月9日和11日,娄底市公路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就OA办公系统操作进行培训,开启了“OA”无纸化办公新时代。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集中讲课、现场操作、发放电子版操作手册等形式展开,技术人员重点介绍了OA办公系统的基本构架和运行功能,对公文管理、工作流程、内部邮件、信息管理、知识文库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现场演示,并对于接触电脑不多、自动化应用能力偏低的老同志进行了个别指导。通过培训,大家对OA办公系统的操作与使用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办公无纸化、规范化打下了良好基础。

推广使用OA办公系统,改变了机关传统纸质公文办公模式,从收发文、呈批件、文件管理到会议通知等均采用电子起草、传阅、审批、会签、签发、归档等电子化流转方式,不仅能降低办公成本,还将有效提高各类文件办理的时效性与人员的执行力,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办公自动化水平。

根据市公路局推广方案,该OA办公系统先在市局机关试运行,下一步将在全市公路系统中推广使用。(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