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人防办组织开展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考核测评

2017-01-13 16:36 娄底新闻网 杨笃璋 谢红云

DSC_4930

(考核测评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笃璋 谢红云)1月13日上午,娄底市委党风廉洁建设检查考核组在市监察局副局长朱鸿宾带领下,对市人防办2016年度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进行了考核和测评。会议由市人防党组书记、主任彭谊贵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测评会。

会上,彭谊贵向考核组和全体干部职工汇报了一年来党委(组)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市人防办纪检组长吴全昌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洁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

朱鸿宾充分肯定了市人防办一年来党风廉洁建设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市人防办党组班子坚强有力,严格落实了“两个责任”、“从严从实”,党组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纪检监察主动作为,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廉政谈话,党风廉洁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指出,市委开展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检查考核不仅是一次考核,也是再一次强化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及监督责任的教育过程,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洁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制,力求实效,持之以恒,严格责任追究,敢于担当。

会后,考核组组织对党组和党组成员履行党风廉洁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了年度相关工作资料,并分二个组与科以上干部进行了谈话。(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