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安监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测评会

2017-01-12 17:07 娄底新闻网 黄凌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凌翔)1月12日,娄底市纪委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组来到市安监局进行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考核。市安监局全体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正副职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龙江泓对行使监督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民主测评。2016年以来,市安监局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市纪委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到位、落实到位,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考核组对市安监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同时要继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我市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全体党组成员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并查看相关资料。(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