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活动剪影 正文

联通“第三届网购节”推自由组合套餐、流量1折抢购、手机秒杀三大活动

字号: 2014-05-14 18:05 作者:赵青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5月13日网购节主视觉素材

5月13日,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将在今年世界电信日之际举办“第三届517网购节”,并在网购节上推出三大项活动回馈广大用户,包括推出网上专售自由组合套餐、1G流量半年包1折限时抢购、明星手机合约5折限量秒杀等。据介绍,本届网购节以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及手机营业厅客户端为平台,从5月17日持续至5月23日,5月15日开始预售。

据悉,本届5.17网购节的一大亮点是首发自由组合套餐。本套餐是目前国内面向移动互联网、门槛最低的套餐,主要有三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自主”,用户可自由选择、随意组合资费元素,定制属于自己的、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套餐;第二个特点是“方便”,网上营业厅和手机营业厅客户端专售,用户可随时随地在网上定制、变更套餐;第三个特点是“实惠”,此次517网购节期间,办理自由组合套餐的用户,可享受流量包、语音包8折优惠,每月最低资费仅8元。

本届网购节推出的另一大亮点是1G流量半年包1折抢购活动。联通对用户通过移动互联网渠道订购业务给予了大幅度的优惠,预售期间,凡是在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订购1G流量半年包的用户,可享受2折优惠,而在手机营业厅客户端订购1G流量半年包的用户,则可享受1折优惠,订购原价100元的1GB流量半年包仅需10元,优惠力度可谓空前。中国联通提醒广大用户,可提前下载好手机营业厅客户端,为订购做好准备,下载地址:http://info.10010.com/database/clientdownload/index.jsp。

本届网购节的第三大亮点是明星手机合约5折抢购。华为、联想、诺基亚、酷派、三星、索尼、HTC等品牌手机都将参加。此外,还有十余家手机品牌的24款热销手机参与了5.17网购节的促销活动,涵盖国内所有主流厂商,显示了中国联通在手机终端产业链上的优势地位。

据中国联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宗新华介绍,中国联通打造的手机营业厅客户端荣获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 “2013-2014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应用类——最具影响力运营商服务应用奖”,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奠定了领先的通信行业移动互联网应用地位。联通将力争把手机营业厅客户端打造为公共服务行业的第一品牌。

中国联通在发展电子商务的道路上一直走在前列,2013年各类电子营业厅营业额累计超过552亿元,电子渠道服务量占全渠道服务量的比例已经超过51%,逐步成为联通销售服务的主渠道。

由中国联通首创的5.17网购节,得到了其他运营商及虚拟运营商的响应。中国联通此次出手可谓诚意十足,绝对值得广大用户期待。(编辑/付娟)

附件:

联通网上专属自由组合套餐

000

001

002

003

注:选择国内语音/可视电话包的,必须同时选择增值业务来电显示

Tags:联通第三届网购节 中国联通 网购节

责任编辑:付娟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