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娄底市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

字号: 2013-11-19 08:48 作者:董昉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昉)11月16日,娄底市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会在娄底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劲松等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普通外科主任王志明教授、李劲东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黄忠诚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娄底市医学会普通外科首届专业委员会,市中心医院普外科首席专家、主任医师王志强等四人被聘为顾问,普外科主任、主任医师莫崖冰当选为首任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成灵才等14位专家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市中心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陈善正当选为秘书。

随后,王志明教授、李劲东教授、黄忠诚教授就普通外科相关课题先后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教授们结合临床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与会代表带来了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知识盛宴。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相关疑难病例及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城市居民膳食营养和生活习惯的改变,普通外科疾病患病率均呈逐年上升趋势。市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提高娄底市医学水平、加强医学学术交流构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作为主委单位,市中心医院表示,将充分发挥其在人才、技术和设备上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市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的支持和建设力度,推动娄底普通外科诊治水平再上新的台阶。(编辑/姜友富)

Tags:娄底市医学会 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

责任编辑:罗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