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桑梓镇大力推广“湘易办” 服务群众提质增效

2023-05-17 16:30 娄底新闻网 孙乐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4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乐佳)为加速推广“湘易办”APP,提高全镇政务服务业务办理能力,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5月17日,新化县桑梓镇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31个村“一门式”联络员,邀请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工作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一体化平台业务和“湘易办”推广。技术员现场演示业务操作流程,详细讲解“城乡一体化平台”操作步骤和“湘易办”注册推广流程,确保每位参训操作员学懂、弄通,熟练操作。

据了解,“湘易办”APP是湖南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企业、群众、公务人员“掌上办事”的总入口、优化营商环境的总平台、建设数字政府的总引擎,可办理政务服务、生活服务超过5000项,电子证照达到53类,为个人提供“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安居乐业”全周期的办事和生活服务,为企业提供“开公司、办业务、找政策”等全流程的惠企服务,为各级公务人员提供统一的办文办会办事和跨部门跨层级的即时通讯服务,初步实现“一机在手、一键登录、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