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领导到文田镇调研民政、市场监督和乡村旅游等工作

2023-05-10 08:15 娄底新闻网 杨峰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峰 罗贤求)5月9日,新化县副县长李燕到文田镇调研民政、市场监督、食品安全及乡村旅游等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游小波参加调研。

李燕一行首先与文田镇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会上,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民政、市场监督、食品安全、乡村旅游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李燕充分肯定文田镇相关工作后指出,当前文田镇党政班子众志成城、干劲十足,已形成了最优合力,要把合力进一步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充分把握当下文田镇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把文田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重点关注特殊群体民生保障,落实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底线工作。

会后,李燕赶赴文田镇芭蕉山村实地察看旅游发展现状。李燕强调,发展乡村旅游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群众致富的重要载体。文田镇要依托大紫鹊界景区范畴,利用现有资源,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突出地域特色,把每个景点做精做强;要打造独特的民宿、露营等乡村旅游特色项目,做到让游客流连忘返,推动乡村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旅游业态,突出自然生态和民情优势,努力在提升品牌上下功夫,讲好每一个故事,进一步丰富景点内涵。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