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人大领导到石冲口镇宣讲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2-10-19 20:00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10月19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欣华等到石冲囗镇宣讲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指导乡镇人大工作。镇党委书记罗正平主持座谈会。

宣讲会上,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文武作宣讲,镇人大主席侯选人刘伟汇报了一年来石冲口镇人大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重点作安排。

曾欣华作讲话,她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主责主业,更加有力地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坚决贯彻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组织代表活动,发挥代表作用,把工作站建设成为搭建服务民生的桥梁、畅通征集民意的渠道、开拓协商于民的路径,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充分调研,真正把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征集到位,充分反映群众诉求,发挥代表作用,展现人大担当。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加自觉地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主题丰富履职内容,抓好各项民生实事票决制工作。

当天还召开了人大代表座谈会,与会人大代表汇报了上半年履职情况和履职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围绕发展黄精产业、乡村振兴、教育均衡、医疗保障、道路交通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