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08 19:05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姜婧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姜婧)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新化县石冲口镇专职党委副书记蔡国华带领镇村干部,来到该镇潮水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镇教师、教育工作者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走访中,镇村干部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在办学理念、德育特色等方面的介绍,对学校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努力将学生培养成情操高尚、意志坚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

蔡国华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默默耕耘、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保持教育初心,担当起立德树人、传道授业的崇高使命,真正成为教书育人的引领者、社会公德的示范者、学生成长的陪伴者和见证者,做一名让学生终生难忘的老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一直以来,石冲口镇大力倡导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营造良好教育氛围。今年以来,募集资金427万元,成立华美栋才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推动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