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移民局机关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2 22:41 娄底新闻网 罗钦诚 肖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722182617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钦诚 肖灿)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切实增强全体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7月22日,新化县移民局机关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春松主持。

首先,在局机关支部书记曾庆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曾庆新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感人的党史故事、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让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还给第一、二季度过“政治生日”党员颁发了贺卡。

吴春松说,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发挥模范作用。要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争做政治坚定的楷模、争先创优的标兵,为库区移民服务作表率,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