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将打造首个峡谷帐篷野奢营

2022-06-23 14:49 娄底新闻网 康飞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323

(新化梅山大峡谷景区)

5656

(梅山山宿拟建设的无边游泳池效果图)

3434

(梅山山宿夜景效果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飞龙)喜欢户外露营的注意啦!娄底市新化县将打造一个高大上的峡谷帐篷野奢营地——梅山山宿。日前,梅山大峡谷景区一期及梅山山宿野奢营地的相关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已经在紧张的施工中,预计将在今年的暑假对外试营业。

据介绍,梅山大峡谷——梅山山宿营地位于新化县田坪镇官帽村一线天前,今年3月开始动工建设,预计7月投入使用。梅山山宿基于梅山大峡谷得天独厚的悬崖、森林、亲水、溶洞等原生态景观资源,结合当前市场情况和梅山文化的特色,着力打造国内峡谷野奢露营品牌新高地。

梅山大峡谷负责人曾维松介绍,梅山山宿野奢营地将设帐篷酒店区、帐篷露营区、房车露营区、悬崖民宿区、文化演艺区、篝火活动区、烧烤美食区、无边泳池区等八大区域,汇集了户外运动、夜宿、夜游、夜市、夜宵、夜泳、灯火、音乐、亲子、亲水、旅拍等多种特色野奢露营产品。它不仅是未来新化东大门重要的旅游目的地,还是新化全域旅游新的引爆点,将带动当地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乡村振兴的新发展。

责任编辑:刘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