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领导到科头乡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2022-01-19 23:23 娄底新闻网 罗筱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筱冰)1月19日,新化县副县长李燕到科头乡调研指导教育工作。科头乡党委书记刘绍聪、县城建投和县住保中心负责人、中心学校班子成员陪同。

李燕一行来到该乡中心学校校本部,查看了校园环境、项目建设、设施设备配置情况。中心学校校长曾宪楚从全乡教育的基本情况、学校建设和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教育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李燕对科头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县城建投、县住保中心大力支持科头教育表示赞许,对科头乡学校硬件建设取得的成果、该乡浓厚的教育氛围和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燕指出,科头地处城乡结合部,面临着城镇化速度加快、教育资源不平衡等诸多挑战,中心学校要做好教育定位,打造教育品牌。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对口支援的县城建投、县住保中心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科头教育发展。

李燕还深入到民居以及县公路养护中心汝溪工班实地考察,就商借工班地段为附近住户修建入户公路以尽快解决学校难题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