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党员干部除冰铲雪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2021-12-27 18:15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卿跃飞 康晨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12月27日,上渡街道相关领导与党员干部、志愿者正在资江沿线塔山中桥铲除积雪)

图片2

(清除桥面积雪和冰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卿跃飞 康晨光)2021年12月27日,纷纷扬扬的大雪为天地披上了洁白的圣衣,从城区到郊外,目之所及,均是一片白茫茫。公路、小径、庭院,厚厚的积雪阻碍了居民的出行及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使城区道路安全畅通,居民出行顺利,新化县上渡街道迅速组织机关、社区、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集结温暖力量”除冰铲雪行动,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当天,尽管天气寒冷,鹅毛般的大雪一直下个不停,但是,面对严寒,大家并没有怯场,而是纷纷拿着竹扫帚、铁锹等工具,先后来到城区各个路口和主干道地段以及资江三桥沿线,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将路面积雪逐一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大家用铁锹将积雪铲到路边,留出安全通道,他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雪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经过整整一个上午的奋战,被冰雪覆盖的路面逐渐被清扫干净,行人走路可以放心地迈开脚步,过往车辆也能够安全行驶。

“这么冷的天,这些党员干部集结温暖力量,以实际行动走在服务阵线最前列,以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真的很感动。”行走在干净整洁的路面,一位居民感慨地说。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