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11-20 14:04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11月20日,新化县石冲口镇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镇党委书记罗正平,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出席,该镇副科以上干部及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镇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解读《条例》,讲明了统一战线工作谁来做、怎么做等重点问题,为全镇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厘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对于巩固深化统战工作、发挥统战工作优势、提升统战工作质效有很大的指导和帮助。

就学习贯彻《条例》,罗正平说,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贯彻,切实凝聚系统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各民主党派人士力量,在镇党委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要加强宣传学习。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确保全镇干部职工学懂弄通,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宗教观;三要狠抓落实。全镇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条例》的科学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奋力开创石冲口镇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石冲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在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上想实策、出实招,不断推动全镇统战工作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