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深圳博商学院爱心人士到石冲口镇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2021-11-08 17:36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11月6日,深圳博商学院总裁班部分企业家、爱心人士来到新化县石冲口镇福众村,开展“为爱停留 情系夕阳红”公益活动,与该村12名70岁以上的老人座谈,并送上慰问金,老人们脸上乐开了花。

座谈会上,爱心人士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一一为老人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爱心人士陪老人们聊家常,一言一语中透露着对老人们浓浓的关爱。这些老人大都不善言辞,但还是以他们的方式表达谢意,说这次活动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他们心里很暖。

石冲口镇党委委员李娟娟表示,尊重照顾老人不仅是家庭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大家伸出热情之手,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