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移民局开展"远离毒品 关爱未来 健康生活"禁毒主题培训

2021-10-26 16:32 娄底新闻网 刘志新 肖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迅员 刘志新 肖灿)为提高公职人员对禁毒知识的全面了解,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营造预防和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近曰,新化县移民局组织开展"远离毒品 关爱未来 健康生活"主题禁毒知识专题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通过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介绍了防范毒品犯罪相关法律知识及抵御毒品危害的方法,通过案例述说了吸毒、贩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宣讲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挑战,让大家了解毒品对人类的危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远离毒品,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远离毒品,参与禁毒宣传,打击毒品犯罪,助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打赢禁毒攻坚战。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