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2021-09-24 11:38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9月23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全面总结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镇党委书记罗正平,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出席。

会议强调,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全镇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加大力度、明确责任,主动出击、优化服务,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增强机遇意识、挑战意识,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资源优势,全面拓展线索、寻找商机、对接项目,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主动对接、主动洽谈、主动争取,真正让企业、客商看到石冲口求贤若渴的真情实意。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分工不分家,协调推进,突出各自招商引资重点,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思路清晰、规范有序、协同互补、推进高效。招商办要发挥好作用,对搜集的各项目进行分析、甄别,跟进后期的洽谈、选址、落地等项工作。

罗正平表示,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的方向,严格准入标准。要聚焦石冲口的煤炭、建筑产业、现代商贸物流、食品加工、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坚持精准招商,找准结合点,有效吸附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大、产业带动能力强的项目落户。要掌握招商引资的各项政策,突出招商引资优势,增强吸引力。要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真正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加强招商项目跟踪对接,全力抓好项目洽谈、项目签约,确保项目落地见效,为实现全镇乡村振兴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