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召开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动会

2021-09-12 01:23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9月9日上午,新化县召开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调度全县灾害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普查各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一项重大的县情调查。各普查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新化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项任务,推动提高全县自然灾害综合防范能力,为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各乡镇和县应急、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城管、交通运输、水利、林业、气象等单位要严格落实职责分工,迅速跟财政部门对接,启动第三方机构的招标,相关部门要主动跟省、市对口部门对接,争取业务支持,务必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开展各类调查对象的调查和数据质检核查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对没有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将对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