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琅塘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8-31 17:01 娄底新闻网 周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延)8月30日,新化县琅塘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镇人大、政府班子成员。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琅塘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与会代表现场投票,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现场清点、公告,选举产生新一届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绿色崛起、科学跨越”为主题,以建设“工业重镇、边贸城镇、交通要镇、旅游新镇”为总目标,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协调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琅塘。

会后,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履行代表法定职责,着力完善监督机制,切实做好代表工作,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为建设“富强、生态、美丽、幸福”琅塘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