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桑梓镇计生协会与爱心企业联合开展“抗疫有我 幸福同行”公益捐赠活动

2021-07-15 11:58 娄底新闻网 晏子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晏子阳)为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关于开展家庭健康推进活动的通知》精神,全面推动全镇家庭健康活动,7月12日下午,新化县桑梓镇计生协会与深圳市力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抗疫有我 幸福同行”公益捐赠活动,为辖区各村(社区)赠送洗衣液共40件。桑梓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各村(社区)计生协会秘书长共同参加捐赠活动。

深圳市力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村计生协工作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与担当,为社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大家一起行动,提高人民群众卫生常识和生活品质,为计生家庭健康保驾护航,共同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受捐赠的基层计生协干部纷纷表示,将胸怀感恩之心,积极履职担当,将爱心企业的关爱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