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教育局到石冲口镇督查暑期防溺水工作

2021-07-15 11:51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7月14日,新化县教育局督查组到新化县石冲口镇督查暑期防溺水工作。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该镇石冲口中学、中心小学、天龙山中学、化溪中学、化溪小学、资江化溪渡口督查防溺水工作。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电话调查等方式,重点督查各学校暑期家访工作、“五包”责任及双联双控是否到位,学校的安全教育和警示教育是否到位,重点学生人群的管控是否到位,并抽查了村里重点水域有哪些、采取了哪些措施、标志标识等是否到位。督查组对化溪小学等学校的家访全覆盖,家长满意度高,资料完善,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督查组指出,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各学校要保持同家长的密切联系,切实增强家长的防汛防溺水安全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共同做好学生的暑假安全工作,要家校联手把防溺水教育作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牢抓实。

——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