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7 23:52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谭艳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大会现场)

图片3

(镇党委书记罗正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图片5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图片6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谭艳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全镇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先进、扬正气、守初心、担使命,在新的历史时期展现新担当新作为,7月6日上午,新化县石冲口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罗正平出席,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社区党员代表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罗正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代中宣读表彰决定,对易南旭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段政国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福众村党支部等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永丰村支部书记尹业雄、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资鑫村党总支书记段政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梅溪村党总支书记唐承光和潮水铺村党总支书记罗勇作典型发言。他们的先进事迹是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诠释,是党务工作者默默耕耘、真抓实干的生动体现,是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不断筑牢、历久弥坚的生动写照,进一步唱响了担当实干的主旋律,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罗正平表示,全镇广大党员群众要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创先争优、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在融入“中国梦”、共创“美丽和谐石冲口”的新征程中继续高歌猛进、勇往直前,奋力谱写石冲口镇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