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00:07 娄底新闻网 杨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智)6月29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世星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劲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绍斌,副主任曾欣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晓英、秦仁秋,副县级干部何觉慧出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段绍斌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及娄底市委老干局表彰文件。姜世星等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姜世星还给李佑金、刘亮光两位老同志颁发了“最美老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先进个人”荣誉证书。李佑金作发言。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姜世星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弘扬不畏艰险、担当实干的创业精神;传承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保持一身正气、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勉励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发挥好“活党史”作用,继续为新化发展献计献力、发光发热。年轻同志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改革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