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琅塘镇开展机关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2021-06-21 22:26 娄底新闻网 李家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家姣)近日,新化县琅塘镇组织对新调整的20余名机关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增强新任职干部党规党纪意识,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勉励在新的岗位、新的征程,展现新活力、新风貌、新作为。

谈话强调,要讲政治、有定力。作为党员干部要突出政治性,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经得起组织的考验,要有服从意识;要讲担当、作奉献。强化宗旨观念,保持公仆情怀,关心群众疾苦、维护群众利益,切实增强心系群众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讲规矩、守纪律。善于用法治思维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扣好走上新岗位的第一颗“纽扣”,担当奋斗,树立全镇一盘棋的格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接受谈话的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迅速进入角色,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工作,绷紧“廉政弦”,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