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科头乡中心学校举行“学党史 促改革”微宣讲活动

2021-05-27 16:37 娄底新闻网 罗筱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筱冰)5月26日下午,新化县科头乡中心学校“学党史 促改革”微宣讲会议在校本部举行。县教育局党建办主任李劲雄作“坚定不移推进教育改革,努力办好新化人民满意教育”宣讲报告。中心学校党员教师及局管干部出席会议。

宣讲会上,李劲雄围绕“学党史,促改革”这一主题,阐述了改革关乎国运、关乎教育发展的重要性。他说,要把握改革主线,明确改革路径,落实改革举措,坚持一个核心、两个目标、三有理念、四条主线、五化机制,坚定不移支持新化教育改革,坚定不移在全乡各中小学幼儿园推进教育改革。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行管干部,要坚定信念,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新化人民满意教育。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头学习党史,积极推进改革,努力打造科头乡教育品牌,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更好的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