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高新区机关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教育

2021-05-21 19:51 娄底新闻网 谢砫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510110056

5月20日上午,新化高新区机关支部赴楚怡高级工业学校新化旧址开展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510110109

全体党员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砫军)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5月20日上午,新化高新区机关支部赴楚怡高级工业学校新化旧址开展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教育。

活动期间,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楚怡旧址三个展厅,听讲解员讲述珍贵历史图片及文物资料,了解楚怡工业学校的辉煌历史以及创始人陈润霖先生心系祖国、献身祖国教育事业、大公无私的精神。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专题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高自身修养,把学史崇德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贯通起来,切实把党史滋养转化为做好高新区工作的实绩实效,奋力谱写高新区发展新篇章,以崭新的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