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到红二军团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19:40 娄底新闻网 游俊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5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俊峰)为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感受信念的强大,体会无畏的大爱,4月23日上午,新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赴新化县奉家镇上团村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参观,认真学习、详细了解了红二军团在新化的革命历史。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在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并跟随革命先辈的足迹重走长征路,同时围绕“学史增信”专题开展了学习研讨。图片6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春雷以“学史增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详实、深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从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三方面展开,结合共产党在新化的活动历史,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增信”成效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

随后,全体党员在会上开展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凝聚力量,为加快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动力、历史能量。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