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第二次专项督查

2021-04-21 00:13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根据新化县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安委办将从4月20日至4月29日开展对全县各单位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安全措施、安全责任、安全要求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督查将分4个组,采取查阅资料与察看现场相结合。每到一个乡镇,主要查阅党政会议记录、专题会议记录、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记录、发文记录、执法检查台帐等有关资料,并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察看重点行业领域的1-2家企事业单位。重点督查各单位对全县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开展及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应急能力建设工作等情况。

在督查中,要求严肃督查作风和工作纪律,切实查摆问题、深入剖析、严肃督办、强化整治。督查结束后,将原汁原味反馈情况和评分,评分情况将作为年终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依据。通过严督实查,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切实织密织牢应急救援网,严守安全底线红线,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