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圳上镇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2021-04-16 18:17 娄底新闻网 欧阳勇 伍永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勇 伍永新)4月15日,新化县圳上镇组织召开2021年全镇干部作风建设升温加压会议,镇党委书记潘家介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43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镇专职副书记郭勇智深刻剖析了全镇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违反作风制度的相关人员进行了通报。会议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作风管理等制度文件。镇属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圳上镇全体干部职工必须遵守《圳上镇干部作风管理制度》,镇纪委将严肃处理不服从组织安排、不按规定考勤、不遵守上班纪律、无视会场纪律、无故不参加集体活动、参加集体活动出工不出力等违规行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约法“三章”及上级限宴令等有关规定的一律先免职后查处。

今年以来,圳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多次部署安排,先后修订完善了《圳上镇机关、群工办干部作风建设考核办法(试行)》《圳上镇村干部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圳上镇机关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等制度,严格管理镇村两级干部作风,明确经济惩罚和纪律处分,将作风建设与绩效挂钩,建立村干部退出机制,镇纪委按照每周不少于一次的频率对作风建设进行督查,并严格执纪问责,极大促进了全镇作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党风、政风。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