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学史增信”集中学习

2021-04-12 20:06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4月12日,新化县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学史增信”集中学习。新化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平在专题读书班上讲话。读书班集中学习《应急管理人“学史增信”要增哪些“信”?》的主题。

微信图片_20210412153901

杨建平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党史学习教育中每一次专题集中学习的机会,读好每本书、学好每篇文、上好每堂课,从紧张的安全监管和应急工作中切实找到一种学习的状态,学深、悟透,把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和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上来。

杨建平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始终,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紧抓住党史学习的契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重点工作紧密有机结合起来,同加强自身党性锤炼、思想改造和作风建设联系起来。做到善学善思、善悟善践,坚决杜绝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杨建平要求,在“学史增信”中,应急管理人要重点从10个方面做到“学史增信”。今后,大家要实事求是地学、持续跟进学、带着问题学,要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认真落实读书班活动要求,严格考勤制度,改进学风,确保专题读书班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切实让学习和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局党委委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等读书班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专题读书班学习。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