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桑梓镇中心学校强力推进教育“三乱”专项整治

2021-04-10 21:28 娄底新闻网 吴慧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新化县桑梓镇中心学校强力推进教育“三乱”专项整治)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慧玲)连日来,新化县桑梓镇中心学校严格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和教师从教行为,强力推进教育“三乱”专项整治。

为确保教育“三乱”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4月9日,学校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中心学校成员为副组长、各学校校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紧紧围绕学生家长热切关注的在职教师乱补课乱办班、乱征订教辅材料、乱收费等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中小学校与中心学校、教师与所在学校层层签订承诺书,把专项整治行动责任、压力传导到每一个学校、每一位教师。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一年,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集中督查、总结提升四个阶段, 

下阶段,中心学校将持续发力、加力加码,对各学校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督促检查,形成督查常态化,督查结果全镇通报,并纳入各学校年终绩效目标管理考核;对存在违规违纪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严肃问责,以“铁腕整治、抓铁有痕”的作风,“不获全胜、绝不休兵”的决心,从严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措施落实、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