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琅塘镇组织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2021-04-09 23:09 娄底新闻网 廖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为进一步加强镇域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诈反诈能力,近期,新化县琅塘镇多措并举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防范宣传活动,为群众打好“预防针”,提高“免疫力”,全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有效遏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多发势头。

1

活动中,一是按照智慧网格工作理念,组织网格员开展进家门、进企业、进店铺、进场所、进学校等宣传活动,选择人员密集区域,设置问询台、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传授防范知识。二是组织宣传车辆安装“小喇叭”,在镇村主要道路、重点路段巡回播放“防诈”宣传语音;充分利用大型商场超市酒店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每天动态发布防诈动态信息、图片、知识,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三是充分运用微信、微博、抖音、琅塘在线公众号、“祥和娄底”微信群等,适时发布防诈骗微信短信,持续开展反诈信息轰炸。

通过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极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从根源上减少了诈骗案件的发生,营造了更加和谐、更加安全的镇域环境。(通讯员 廖洁)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