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琅塘镇学习传达十二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1-04-08 22:10 娄底新闻网 廖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洁)4月8日,新化县琅塘镇组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镇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工贸区、各群工办书记,内外设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支书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曹利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德文作的题为《坚定初心使命,涵养正气清风,以严的主基调奋力开启纪检监察事业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边传达、边学习、边布置全年工作要点。

曹利生说,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责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打造清正廉洁、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持续贯通各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