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召开党史教育主题学习推进会

2021-04-04 00:53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陈代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陈代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我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解决问题,服务民众,用心用情抓好各项工作,守护一方平安构筑和谐发展稳定的社会大局!”4月2日,在新化县上渡街道党史学习暨党史教育主题学习推进会议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上党史教育课时说。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部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段智洪在党史教育课上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培养我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性;有利于认识到我们党的成功是因为始终遵循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从而增强我们坚定一心跟党走的自觉性,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有利于我们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段智洪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解读了《上渡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