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应急管理局邀请专家上“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

2021-03-30 16:02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3月26日,新化县应急管理局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日贤上“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拉开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三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序幕,强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要求开局起步。

微信图片_20210329131500

专题辅导课以《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一百年》为主题,从“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新中国;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道路;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谋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课。同时启发思维,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

“在党史学习和应急工作中,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今后也将把学习成果化作工作中的精神动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课后,新化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纷纷发表这样的感慨。

专题辅导课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肖兆璋主持,全局210余人参加辅导课。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