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桑梓镇全面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排查工作

2021-03-30 08:59 娄底新闻网 曾黎 晏子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黎 晏子阳)为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3月27日,新化县桑梓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对辖区的易制毒化学品生产医药经销单位,以及其他有利于销售易制化学毒品的场所逐一进行了摸底排查。

排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易制毒企业以及相关物流输行业进行排查。实地检查了有关企业的相关台账,核对其设备及产品,并向易制毒企业和物流企业发放了《制毒贩毒犯罪相关知识告知书》,粘贴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举报有奖的宣传海报。禁毒办要求企业经营者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登记台帐管理,自觉合法经营,严禁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本次易制化学毒品排查活动共走访检查易制毒化学品企业2家,物流运输行业6家,发放200余份宣传资料,未发现可疑情况。通过此次排查,有效强化了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的监管,消除了易制毒物品流入非法渠道的隐患,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