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桑梓镇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2021-03-24 16:10 娄底新闻网 晏子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晏子阳)星星之火可燎原,小小隐患酿大祸。为进一步增强行业安全生产意识,增强突发事故应急救援处置能力,近期,新化县桑梓镇安监站前往镇域内各企业进行安全应急知识培训,进一步规范全镇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培训会上,镇安监站工作人员结合真实的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案例,从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管理等方面向企业员工讲述了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培训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既有精深的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组织企业员工参加了安全生产应急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各企业职工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常识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对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起到更大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