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1-02-26 10:04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开学工作会议现场)

(图为开学工作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2月25日,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召开2021年开学工作会议,全镇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

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校长杨如升总结回顾了上年度教育工作成绩,分析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新学年和开学工作进行部署。去年,全镇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师队伍不断建强、教学成效显著、硬件建设不断完善、教学改革积极有效,教学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疫情防控、教育改革、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获得了上领导的好评。

会议强调,新学期要有新面貌、新精神、新气象。各学校要超前谋划、提前预案、精心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保证学生安全、文明、有条不紊的进入学习状态。各学校要开好班子会、全体教职工会议,将八项规定、工作纪律传达到位、落实到位。全体教育工作者要明确责任,敢于担当,“让规范成为习惯,将落实进行到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建党100周年,以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跑”出教育加速度,“亮”出教育精气神,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开创石冲口教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