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扎实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21-02-10 14:29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食品安全检查现场)

(图为食品安全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春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全镇食品安全,让辖区群众在节日期间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9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党委书记刘新民指挥调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率镇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应急站等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商场、餐饮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督查常态化。

邹益兵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辖区内各超市、餐饮店仔细检查节日期间消费量较大的食品为重点,如速冻食品、饮料、炒货、调味品、糕点、米面等。检查中,检查组仔细查看商品保质期、查阅进货出货渠道台账,并要求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切实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标准把好食品安全关口,保障辖区居民春节期间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辖区安全。

督查组强调,各经营单位必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人员值守,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让全镇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