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长慰问暖人心 关爱帮扶劲倍增

2021-02-08 09:07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刘冬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慰问现场1)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2)

(图为慰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刘冬玲)2月7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县关工委,慰问十多位从事基层关工工作的老同志,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左志锋一行来到县关工委办公室,与县关工委主任刘亮光等老同志亲切交谈,高度评价了县关工委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重点要在“巩固”“提升”“拓展”“创新”“绩效”上下功夫。他指出,要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固本强基夯实关工工作基础,推进关工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基层关工干部教育培训,推动关工工作更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抓好工作创新,突出特色亮点,打造工作品牌,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平台再总结、再宣传、再推广先进工作经验;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绩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发挥关工委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在关心、教育、爱护和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化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进步快,影响大,美誉高,2020年荣获国家关工工作先进单位。刘亮光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添干劲,为新化的未来和两个文明建设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