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科头乡召开新一届村“两委”成员集体培训暨谈心谈话会

2021-02-06 22:43 娄底新闻网 曾小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小珍)2月5日,新化县科头乡召开新一届村“两委”成员集体培训暨谈心谈话会,全体党政领导、站所负责人、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刘绍聪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村干部要做什么、如何当好一名村干部以及如何进行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勉励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村容村貌,力争任职的五年,成为卓有成效、发展最快的五年,成为自己人生道路上最值得总结和回顾的五年。会议还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粮食生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医保缴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树立清零思想、亲民意识、清正心态,提高政治能力、干事能力、协调能力,成为乡里名人、德行优良的人、会干事干成事的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强调,各村、各部门要围绕全乡“沿汝溪河休闲农旅经济带、水果种植示范园、生态养殖示范园、农产品加工示范园”一带三园的乡村振兴整体规划,继续做好“党建引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民生福祉、红线底线”四个工作面,做到“脱贫攻坚、生态文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风集中整治”四个成果巩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