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市法检“两院”到新化县召开征求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意见座谈会

2021-01-05 17:20 娄底新闻网 吴小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讯(通讯员 吴小洁)12月29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新,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旭娇一行到新化县征求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105164814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市中院和市检察院分别解读了2020年“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市法检“两院”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围绕两个征求意见稿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意见建议后,陈建新、李旭娇对代表、委员们建言献策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会认真梳理、积极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工作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方式,更好地履行职责,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对法检“两院”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