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教育局到石冲口镇开展干部作风建设督查

2020-11-03 23:32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督查现场1)

(图为督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10月2日,新化县教育局局纪委、作风办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石冲口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督查常态化。

督查组先后对石冲口镇的石冲口镇中心学校、石冲口中学、天龙山中学、金果果幼儿园等单位进行全面督查,重点督查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落实、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的组织实施、干部作风整治“两个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进度等情况,并对干部职工到岗到位、人员去向、工作开展、签到签离、食堂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督查。

在反馈会上,督查组要求全体行管成员与教师务必时刻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要清醒把握当前形势,在思想上更加重视作风建设,从严整肃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令行禁止、警钟长鸣,做到自始至终严守纪律规定,时时处处保持良好作风,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