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炉观镇:铁腕治违 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2020-10-19 17:08 娄底新闻网 杨跃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图为正在拆除中的斗牛场)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跃飞) 今年九月份以来,新化县炉观镇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综合运用查违控违等手段,以零容忍态度依法对各处违法建设坚决拆除。目前,已对占地面积6600多平方米的月弓桥斗牛场和占地1200平米的星星幼儿园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拆违控违的强大声势,有效震撼了违法用地单位和个人,有力遏制了违法建设行为。

此前,炉观镇党委政府专题研究,精心组织,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了详细的分类处置方案,确保拆违行动顺利进行。拆违过程中,国土、规划部门用无人机进行航拍取证。自整治行动以来,县拆违办、县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负责人高度重视,多次现场督查和指导,给炉观违建整治工作有序、稳定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