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科头乡举行教职工校园安全培训与考试

2020-10-18 10:41 娄底新闻网 罗筱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教职工校园安全培训场景)

(图为教职工校园安全培训场景)

(图为教职工校园安全考试现场)

(图为教职工校园安全考试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筱冰)10月16日,新化县科头乡教职工校园安全培训与考试在乡中心学校本部大会议室举行。全乡4所幼儿园的园长、校车司机、随车照管员,以及15所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专干、食堂人业人员、保安人员共101人参加培训和考试。

培训会上,科头乡党委委员王文伟强调了培训和考试纪律,对参加人员提出相关要求并做了培训总结;乡校车办主任曾令山、乡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陈建辉、乡中心学校安全专干刘跃飞分别作培训讲座。会上发放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培训资料(讲座稿)》、《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学校保安人员职责》《食堂从业人员职责》等10种培训资料组织学习。

培训结束后,对相关人员分类进行了“科头乡2020年下学期安全知识考试”“校车驾驶员知识测试”“随车照管员测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规定测试”。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