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文田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0-13 11:41 娄底新闻网 王娟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娟丽)为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持续推动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深入开展,10月11日下午,文田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镇辖区“五老”人员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学校代表、各企业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本地实际就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畅所欲言,开门见山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务实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镇党委书记罗崛作点评发言,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意见,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按照问题类别,分解落实到相关部门,明确到人,实行跟踪督办,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以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同时欢迎大家多督促、配合,把文田的发展作为一份共同的事业,通过工作方面的改进来体现作风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