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关爱特扶对象真情慰问暖心

2020-09-25 15:11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邓仙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1)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2)

(图为慰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邓仙英)国庆中秋节将至,为让特扶对象及失独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9月24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党委委员易南旭、副镇长刘向灵来到该镇大团村走访慰问特扶对象及失独家庭,为他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易南旭一行先后来到大团村2户特扶对象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经济收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上大米、电热毯等慰问品及节日问候,开导他们要调整心态乐观生活,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石冲口镇一直关心关注特扶对象及失独家庭,今后将继续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在生活上给予失独家庭更多的关心帮助,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