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持续推进“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

2020-09-19 19:22 娄底新闻网 曾鸿伟 戴玮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鸿伟 戴玮励)9月18日上午,新化县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持召开“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推进会议,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职工、村(社区)主职干部参加。

据了解,街道前期已展开了“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创建工作,这次组织召开推进会,旨在总结前期工作开展的经验,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以及纪律要求。会议传达了县“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学习了街道制定的“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方案要求,开展“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的建设工作,既要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倒逼干部转作风”,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又要在微信群的创建上下真功夫,确保一村至少一群,一户至少一人,对五保户等特殊群体要建立专人负责制,以确保工作成效;同时对问题人员,建立一次提醒、二次约谈、三次诫勉、四次立案的刚性问责机制;制定微信群工作管理考核细则,实现量化评分制度;建立问题登记台账,实现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会议强调,为实现党群、干群之间有“零距离”的沟通平台,发挥“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对微权力监督的作用,街道的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工作实施方案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并不断完善工作方案,街道纪工委和监察办公室要对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和督查督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的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问题个人和问题单位,以期“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和管理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