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维山乡举行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2020-09-12 00:17 娄底新闻网 曹青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青春)9月10日上午,新化县维山乡2020年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座谈会在维山乡中心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乡党委书记杨俐、党委委员李志新、副乡长吴伟洪,中心学校领导,乡属各学校校长、支书,全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袁伟主持。

座谈会现场

(9月10日上午,新化县维山乡2020年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座谈会召开)

会上,李志新宣读表彰决定,对评选出来的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袁伟汇报了一年来全乡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要求各学校加强师德修养,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勉励教师们加强学习,转变教育观念,主动适应教育教学改革,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四有”教师。

杨俐作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乡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要举全乡之力发展教育,努力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建立名师评选机制与师生教育专项奖励基金,办好让维山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获表彰老师纷纷表示,将倾心育人,做有境界的教师;静心修身,做有涵养的教师;用心教书,做有责任的教师;真心奉献,做有爱心的教师;潜心研究,做有思想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