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金凤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08 23:56 娄底新闻网 邹希汉 袁徐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希汉 袁徐军)为汇聚脱贫攻坚正能量,以党建促发展,巩固脱贫成果,7月7日,新化县金凤乡结合“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积极部署安排“进村入户巩固月”活动,切实强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党建引领和组织保障。

目前,金凤乡各村党支部均按照乡党委统一部署,逐一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据悉,活动主要依托重温党章、入党誓词、缴纳党费、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很接“地气”,取得良好效果。金凤乡党委书记龚燎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邬永兵,乡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喜民等党政领导带头深入村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同时,该活动组织集中学习了《新化县深入开展“进村入户巩固月”活动实施方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一个月时间,在全乡范围深入开展进村入户走访活动,全面巩固“百日攻坚”成效,针对突出问题逐一攻克、逐一清零。

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进村入户解难题;全乡各部门站所要集中精力,凝神聚力最后攻坚;全乡上下要传承革命先辈的优秀传统,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敢于啃硬骨、敢于涉险滩,坚定信心不动摇,紧盯目标不放松,以更强措施更硬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